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义蓬频道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西子飞机部件与赛峰客舱在巴黎航展签订合作备忘录

2019-07-31 14:51:22   来源:   

  法国当地时间6月17日传来消息,第53届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盛大开幕。在这个全球规模最大、最负盛名、历史最悠久的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的开幕当天,浙江西子飞机部件有限公司与赛峰客舱公司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共谋合作发展新征程。

  据悉,赛峰客舱公司前身是卓达宇航集团(ZODIAC AEROSPACE),被赛峰集团收购后整合成立。赛峰客舱公司主要从事飞机客舱的内饰业务,包括侧壁版、顶壁板、行李箱、隔断、厨卫等,拥有完整的内饰设计研发能力,是全球最大的内饰系统供应商,在全球拥有30多家工厂。而赛峰(SAFRAN)集团是一家高科技的跨国集团公司,世界500强企业之一,拥有四大核心专业:航空航天推进、航空航天设备、防务—安全和通讯。赛峰集团在世界30多个国家拥有62000名员工,年销售额超过210亿欧元。

  其实两家企业对本次合作备忘录的签订筹备已久。据悉,赛峰客舱在中国寻求合作伙伴时,主动向西子航空伸出了橄榄枝。“赛峰公司通过波音、空客了解西子航空并得到高度认可,双方前期筹备进展顺利。”西子联合航空事业部总经理蒋玉恒介绍道。多年的发展积累,让西子在航空制造业方面打下了基础,同波音、空客、庞巴迪等全球航空制造巨头打交道、长经验,这次和赛峰的合作更为西子的发展开拓了新平台。

  赛峰客舱首席执行官诺曼·乔丹在签约后说:“我们很高兴能够找到一个能力全面的中国合作伙伴,双方对客户和质量都有同样的价值观。我们期待着以赛峰的技术,为中国市场提供客舱内饰产品,以共同造福我们的客户。”以合作备忘录的签订为契机,西子和赛峰将开展深入的合作,为在中国生产和运营的客机提供内饰的设计、研制、生产、安装和维保服务。据悉,这也将是西子航空未来的重要业务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