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义蓬频道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附房整治:一个标准拆到底 不达标准不罢休

2019-07-20 20:02:56   来源:   


720日下午,街道召开综合工作会议,再次强调附房整治必须一个标准拆到底,不达标准不罢休。街道全体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联村组长、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村附房整治工作进度汇报,街道党工委书记施科琦、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邱建庆分别对附房整治工作作了重点强调。

会议指出,开展以附房整治为重点的环境提升行动,是钱塘新区的统一部署,是建设美丽乡村的基础性工作,是维护社会公平的行动之一。只有破旧才能立新,只有拆除违法建筑,才能建设美丽乡村,提升人民的生活品质。

会议强调,要坚持时间要求不变,必须在820日全面拆除违法建筑,对逾期遗留的,决不罢休,继续一拆到底。要坚持标准要求不变,做到应拆尽拆,应改尽改,维护社会公平。要坚持边拆违边提升,尽快复绿或改造,让百姓及早拆违的效果。全街道各部门要通力协作,特别是联村干部、城管人员要沉下去,督促帮助各村社区的拆违工作。对不拆到底的决不放弃,决不验收,决不建设,并对相关当事人进行处理和问责。

会议还就迎接环保督查、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走亲连心三服务、廉政风险防控、非法买卖宅基地、登革热预防、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