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义蓬频道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街道召开“美丽乡村”环境整治提升行动汇报会

2019-06-13 14:06:35   来源:   

 613日,街道召开“美丽乡村”环境整治提升行动汇报会,街道领导施科琦、张瑛、俞燕萍、李志松、胡瑾、沈华锋出席会议,街道“美丽乡村”环境整治提升行动领导小组“一办八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美丽乡村”环境整治提升行动三个片区督导情况和各职能办、组工作汇报。主要呈现出:思想高度统一,宣传氛围浓厚,行动部署周密。各村社区通过召开村三委会、村民代表和党员会议、广播会、发放《告村民书》、悬挂宣传横幅,统一思想,广泛宣传,提高共识;通过调查分析,扣清第一批任务清单底子,摸清第二批任务清单实情;通过专题研究,厘清工作重点、明确阶段行动目标和步骤。据了解,许多村三委干部表示,将以身作则,在15日前带头拆除和整治自家违建,以推动整体工作的展开。

 会议指出,自“美丽乡村”环境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各村、社区行动迅速,上下同心,营造强大声势,传播了正能量。但也有极个别村有决心但不坚定、有行动但没后劲、有计划但没统筹,存在着不平衡性。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坚定决心,明确标准,讲究方法。从钱塘新区创建无违建新区、义蓬街道创建“美丽乡村”的认识高度出发,牢固树立违建必拆,影响美丽乡村建设必拆的思想,全力以赴、众志成城,全力推进环境整治提升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