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义蓬频道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街道领导开展“美丽乡村”环境整治提升行动督导活动

2019-06-10 18:11:20   来源:   

近日,街道领导邱建庆、张瑛、胡瑾分别率领“美丽乡村”环境整治提升行动督导组成员,深入各村社区开展督导活动。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邱建庆,这次担任了第一片区的督导领导,这几天,他分别深入火星村、新庙前村、后新庙村、新益村、后埠头村、义盛村、蜜蜂村、义盛和义和社区,听取各村社区有关“美丽乡村”环境整治提升行动的工作汇报。要求各村社区克服“等、看、望”思想,按照钱塘新区和街道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不折不扣打好环境整治提升攻坚战,为建设“美丽乡村”打下扎实的基础。


作为第二片区督导领导,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瑛这几天穿梭于金星村、义蓬村、灯塔村、白浪村、长红村、蓬园村、金泉村、杏花村,与村干部一起指导、部署“美丽乡村”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工作,要求各村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广泛宣传,扎实行动,确保各项整治任务的圆满完成。


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胡瑾,分别前往江盛社区等,并在春光村召开第三片区9个村社主要负责人会议,集中听取各村社区“美丽乡村”环境整治提升行动的安排,要求各村把握标准、把握时间,高质量、全方位推进好环境整治提升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