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义蓬频道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美丽乡村”建设告村民书

2019-06-10 11:27:55   来源:   


尊敬的村民朋友们:

根据钱塘新区的总体规划和工作部署,结合街道“美丽乡村”建设实际,为彻底改变辖区农村环境面貌,提升群众幸福指数,打造洁净有序、文明美丽的城乡环境,义蓬街道将全面开展“美丽乡村”环境整治提升行动,重点对辖区范围内“一户多宅、围墙外附房、彩钢瓦材料搭建的附房(含棚)、超过一层的附房、占地超面积的围墙,以及存在严重消防、安全等隐患的,上级部门督查、抄告的,附房(含棚)超面积的,有碍观瞻、信访反映集中的,影响“美丽乡村”创建的,影响村容村貌的各类违建及堆积物等进行集中拆除和清理。

本次环境提升行动既是建设“美丽乡村”的具体要求,也是体现公正、公平的重要手段,更是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提升村民生活品质、建设美丽中国的迫切需要。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请广大村民朋友们积极响应、理解支持、主动配合整治提升工作,为建设“美丽义蓬”贡献自己的力量。对拒不配合或拒不整改的,街道将组织力量,依法予以强制执行;在集中整治行动中,非法阻挠行政机关工作人员依法行使职权的,有关行政机关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建设“美丽义蓬”,机不可失;环境整治提升,时不我待!让我们行动起来,一起建设大气开放文明幸福新义蓬!

特此通告!

义蓬街道办事处

2019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