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义蓬频道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街道召开第九轮违法建筑摸底调查工作会议

2018-05-02 09:39:47   来源:   

428日上午,街道组织召开第九轮违法建筑摸底调查会议。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传达了大江东改拆办34号文件精神,明确了违章建筑调查摸底的标准以及上报的时间,介绍了违法建筑调查摸底清单等相关资料该如何填写。

会议指出,目前拆除违章建筑的脚步越来越近,节奏越来越快,力度越来越强、标准越来越高,因此,必须对拆违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和认知。调查摸底时,数据应尽可能做到真实、准确;集镇范围内的违章建筑应做到应报尽报;按照时间节点确保在510日前排摸到位。

会议要求,要从严管控农民新建新房的建筑面积,引导农民规范建房,确保合理有序;要从严管控农民附房的修建,严格标准修建,建新须拆旧;要严格禁止新增违法用地,禁止所有用于经营性的用地,禁止扩建围墙,切实做好日常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