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义蓬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十九大精神巡演乐民心

2018-04-26 12:22:02   来源:   

    4月24日、25日晚,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组织的“十九大精神进乡村暨文化走亲”巡演走进新庙前和火星村,以文艺的形式,深化十九大精神的宣传。

4月24日晚6时30分,新落成的新庙前村村委会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杭州新青年歌舞团和街道的文艺骨干,正在为广大村民们献演精彩的文艺节目,情景剧《逛义蓬》、说唱《夸夸咱们的大江东》,以观众耳熟能详曲调,唱出了义蓬的新面貌,《党员笔记》讲述了新时代广大党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争做合格党员的故事,村民们在享受演出带来愉悦心情的同时,也深深感受到党领导的下的乡村,所发生的变化。

25日晚,在火星村篮球场,同样是一派喜庆,独唱《国泰民安》,盛赞祖国太平盛世,小品《书记卖房》演绎了一位农村党支部为了改善村里面貌,克服资金短缺,变卖儿子新房,引起的一场风波,由街道文化骨干献演的舞蹈,赢得了观众了阵阵掌声,变幻万千的魔术、技巧与力量融合的杂技,赢得村民们阵阵尖叫。

据了解,街道十九大精神进乡村暨文化走亲”巡演还将进一步深入,在今后的日子里,陆续走进每一个村社。(沈国琴 沈亿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