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义蓬频道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调研取经促创建 比超赶学补短板

2018-04-18 14:17:20   来源:   

 

义蓬街道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即将进入尾声,为破解整治工作瓶颈,全面巩固整治成果,以一流的业绩迎接省市区验收。417日,街道城市管理科及城管中队中层以上干部等20余人,前往桐庐城管局、建德乾谭镇参观调研,学习取经。

   调研队伍首先参观了桐庐城市规划展示中心,展示馆系统展示了桐庐的自然资源与人文风情,客观再现了桐庐经济社会建设成果与发展成就,科学规划了桐庐的发展布局与未来蓝图。随后,调研人员与桐庐城管局相关领导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双方就建筑垃圾、夜宵摊贩等城市管理工作上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桐庐城管局相关领导慷慨分享先进经验,畅谈了桐庐城管工作的管理办法和心得。

    桐庐学习结束后,调研队伍又马不停蹄赶到已通过小城镇综合整治验收的建德市乾谭镇,学习小城镇综合整治先进做法,对比义蓬现状,寻找差距,精准提升,学以致用,补齐短板。

   通过考察学习,义蓬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在找准亮点、突出特色、提质升级、精准管理等方面提供了可借鉴的宝贵经验及更为广阔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