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义蓬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街道“十九大精神进乡村”文艺巡演开演

2018-01-15 13:49:28   来源:   

开场舞

党员日记

国泰民安

欢快的舞蹈跳起来,喜庆颂歌唱起来。113日晚上,虽然时临寒冬腊月,但义蓬购物中心内却暖意融融。由义蓬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十九大精神进乡村”文艺巡演正在这里首演。

红红中国结

夸夸咱们大江东

逛义蓬

开场舞蹈《盛世欢腾》、歌曲《国泰国民》,一开始就把观众带入了太平盛世的欢庆;情景歌舞《逛义蓬》、说唱《夸夸咱们大江东》,唱出了我们义蓬街道乃至大江东在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日新月异的城乡新貌、蒸蒸日上的人民生活景象;情景剧《党员日记》讲述了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的故事。舞蹈《红红中国结》、《妞啊扭》,让观众在享受红红火火吉祥的同时,领略了义蓬文艺队伍的风采;喜闻乐见的小品、杂技、魔术,传递着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和精湛的演艺,融寓教于乐于一体,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演出在《共圆中国梦》舞蹈中落下帷幕。

跨 越

魔 术

妞啊扭

小 品

这一轮巡演是街道党工委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载体之一,为了搞好这一轮演出,街道文化部门和杭州新青年歌舞团精心策划,历时一个多月创作、改编、排练了一批主题鲜明的节目。据了解,首演后,演出团队将陆续进村、进社区开展巡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