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义蓬频道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街道召开“建成区”亮灯工程工作推进会

2017-09-08 11:08:32   来源:   

会议现场

街道“建成区”夜间亮灯工程,是今年实施城镇建设“十大工程”之一,也是打造魅力新义蓬,展现义蓬新面貌,实现城市建设华丽转身的重要举措。9月1日,街道党工委委员丁珊胭组织召开“建成区”夜间亮灯工程工作小组推进会。街道经管科及工程建设施工方、监理方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丁珊胭在讲话中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大局意识,按照维稳安全要求,务必做好各方工作;要加快进度,工程已进入扫尾攻坚阶段,对涉及到工期延长的问题,做到未雨绸缪;要确保成效,“建成区”的亮灯工是魅力义蓬建设重要工程,必须严格按照设计标准安装施工,确保亮灯工程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顺利实现全面亮灯。

会议还听取和讨论了施工方、监理方的目前工作进程,存在问题等,掌握工程的实时进度情况,明确工程的工期,确保亮灯工程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对扫尾攻坚阶段的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会议指出:要严把安全关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牢记于心,严格落实安全规定文明施工;要严把进度关牢牢把握工期,确保亮灯工程保质保量按期完成;要严把监督关,规范和约束不安全施工行为,做到安全牢记心中。

经管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