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义蓬频道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义蓬街道接受省卫生街道复评

2017-08-25 09:43:26   来源:   

824日上午,卫生街道复评组对我街道巩固提升省卫生街道成果进行实地检查。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李志松、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社会发展局副局长王国平等陪同检查。


复评组在检查公厕

复评检查深入街道大街小巷、公园公厕、农贸市场、沿街店铺、垃圾中转站、卫生服务中心、购物中心、行政村(社区)卫生、农家庭院等场所进行实地查看和详细检查

在公园公厕,检查人员仔细察看公厕布局和配备的设施,并向陪同人员了解街道星级公厕布局建设情况,向保洁人员询问日常保洁情况;在农贸市场,检查人员既察看整体环境、经营秩序,又进行摊位内开橱翻板检查防杀“四害”、废弃水积水情况;在理发店内检查消毒设备运行以及用具的消毒使用情况;在垃圾中转站内查看设备运行和每日垃圾收集运送记录;在城郊结合部,检查人员察看河道水质、并走进农家庭院,详细查找棚厕有无存在,生活污水纳管处理、缸、坛规范放置、庭院绿化美化等情况。


检查农贸市场

检查农贸市场

检查农贸市场

检查沿街店铺

检查垃圾中转站


检查城郊结合部河道水质

这次复评检查,尽管范围不是很广、时间不是很长,但检查的仔细度极其深透,为我街道巩固提升省级卫生街道、争创国家卫生街道工作提供了不少经验。

据了解,具体的反馈意见待省卫复评组汇总后公布,我们将及时跟踪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