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义蓬频道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大江东“路长制”工作现场交流会在义蓬召开

2017-07-19 10:47:23   来源:   

    718日上午,由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小城镇综合整治办道乱占专项工作组在我街道召开“路长制”工作经验现场交流来自大江东城管执法大队公路管理所以及各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白浪村“路长”公示牌村级道路以及小微水体的环境卫生。白浪村路长”公示牌设置醒目、风格得体,公示内容一目了然道路两侧沿墙挂绿,在墙面上装点花箱、彩绘池塘水质清澈环境优美,还利用废弃轮胎,瓦片、酒坛等物具,凸显“文艺范给参观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纷纷赞不绝口。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各街道相关负责人就“路长制”工作前期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大江东小城镇综合整治办、公路管理所城管大队负责人分别结合现场检查情况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大江东城管执法大队领导赵贤富结合实地检查交流情况后,对义蓬街道“路长制”实施进度和先进做法表示赞赏希望各街道、城管大队、公路管理所今后定期开展这样的交流活动,互相学习,推进“路长制”工作的全面开展。各街道要积极探索,勇于尝试,未制定“路长制”实施方案的要抓紧制定实施方案,局部推进,逐一攻坚,统筹兼顾,全面实现道路“洁化、序化、亮化、绿化、美化”这“五化”目标。




(城市管理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