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区政协主席叶建宏赴益农镇调研

时间:2024-04-15 09:24:47   来源:萧山益农   

4月12日,区政协主席叶建宏赴益农镇调研并走访看望政协委员,镇领导洪波、傅立国、朱忠清等陪同调研。

叶建宏一行首先来到汇德科技,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技术创新等方面情况。叶建宏对企业的发展给予肯定,他鼓励企业继续深耕主业,积小胜为大胜,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做精、做强。

随后在荣盛集团,叶建宏深入了解企业当前发展情况、研发投入、外资引入情况和舟山浙石化基地情况。他表示,荣盛集团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强化创新,在新的一年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发展。同时,区里将为企业发展提供最有力的要素支撑,给予最暖心的惠企服务。

调研中,叶建宏还走访看望区政协委员项炯炯、俞迪飞,希望他们立足岗位,继续积极建言献策,做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