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益农“三个一” 全力推进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攻坚行动

时间:2024-04-10 09:13:36   来源:萧山益农   

在纳格纺织,镇重点项目专班成员定期来企业问需求,并帮助企业完成项目审批、实施等环节。得益于政府提供各类优质服务,纳格纺织新的厂房正在加紧建设中,憧憬着扩大生产带来的快速发展愿景。作为益农全力推进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攻坚行动的重点项目之一,纳格纺织项目正是益农加速推进“新城蓝海”三大攻坚行动的缩影。

营造“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的浓厚氛围,益农推动投资加速落地、持续放量。自“新城蓝海”三大攻坚行动动员会以来,益农念好“三个一”,即“一对一负责”“一周一会商”“一杆子抓到底”,全力推进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攻坚行动。

一对一负责

益农完善项目推进机制,成立重点项目推进专班,建立重点投资项目领导联系制度,以区域发展办公室牵头推行“一项目一专人”,实现点对点、全流程跟踪服务,深入了解企业难点痛点,既做“代办员”,又做“老娘舅”,推动项目尽早落实。

一周一会商

秉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围绕项目干”的精神,按照“跨部门联动、分阶段推进、全流程管理”原则,益农由专班组长牵头,邀请项目负责人参会,每周召开项目会商,根据项目节点进度倒排工作计划,解决实际困难,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

一杆子抓到底

统筹推进项目前期、审批、实施各阶段工作,增强高质量发展后劲。截至目前,已推进完成振光科技、永强食品、熠楷纺织、纳格纺织等 5 个重点投资项目前期工作,总用地面积达 112 亩,预计新增产业项目投资 5.38 亿元,新增产业空间超 20 万平方米,投产后将新增产值超 10 亿元。

全力以赴拼经济、持之以恒抓项目、奋力打造增长极,当下的益农正以实际行动跑出加速度、干出高质量、实现大跨越,共筑“新城大海”,奔赴“花满益农”,奋力打造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镇域样板。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