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美观大气 配套完善 | 益农的安置户很幸福

时间:2024-04-09 10:57:49   来源:萧山益农   

4月8日,益农区块安置房一期(部分)和二期开始交付。从今日起,近800户安置户将喜提新居,憧憬着美好的生活。

安置房交付现场

益农安置房一期小区名为南沙府·柏丽晓和苑,位于益农镇益农大道与东联路交叉口东北侧(夹灶新村北面),总建筑面积近28万平方米,共15栋住宅及配套用房组成。

益农区块安置房二期项目位于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益农区块核心单元,总建筑面积48万余平方米。项目总建2700余套住宅,地下机动车位3400余个,非机动车位6100余个。

安置房二期美观大气,内部配套完善,充分满足了安置户优居的需求。主体建筑采用新古典设计手法,立面形态组合借鉴古典三段式手法,划分基座、中部和上部,风格严谨、庄重,以提升该区域的城市形象;景观设计按空间形态顺应地形呈总体“对称”布局,围合形成开阔的中心大花园区及组团绿地;融入杭州园林地域文化,根据村民生活习惯,结合民俗、喜好避讳,把环境融入日常起居中,增加村民回家的归属感;项目住宅为一梯两户、一梯四户及一梯六户布局,通过合理的户型设计,保证了每户均达到日照、通风、节能及私密性等要求。

安置房二期周边交通便利,配套道路抢险湾路、赵久路、民围路等均已建成通车,附近有公交专线直达地铁站。配套日益完善,东侧涵盖幼儿园(已规划)、小学、初中,北侧毗邻南沙大堤公园、益农镇卫生服务中心,加上农贸市场、文化中心和各类商业配套等,小区将实现从“好房子”迈向“好生活”。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