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益农召开综合行政执法队一季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4-04-03 14:54:06   来源:萧山益农   

4月2日,益农召开综合行政执法队一季度工作会议,总结回顾前一阶段工作,进一步谋划思路、凝心聚力,为共筑“新城大海”、奔赴“花满益农”提供更加坚实的执法保障。镇领导傅立国、朱忠清、杨伟芬,镇综合信息指挥室人员、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傅立国要求:

增强信心 正视不足 吃透上级精神

全体成员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充分研究好各项任务要求,通过加强与上级单位对接、学习先进镇街的优秀做法和深化对于监管对象的服务,不断提升工作能力。

责任到人严格质量优化考核内容

进一步细化考核内容、优化考核机制,以执法规范年为主题,通过规范执法流程与记录,积极推行主办责任制、内审审核制、集体会商制、整改闭环制和案件复盘制等制度,不断提升办案质量。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工作质效

结合好条线工作重点和政府中心工作,做到执法时间上要快、执法内容上要准、执法效果上要优,积极推进行政执法工作稳进提质增效,打造更多创新成果。

健全机制团结一心锻造一流队伍

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切实提升队员理论知识和具体办案的实践能力;加强工作协同能力,实现业务、队伍有效融合;进一步严明纪律,严肃执法风纪,锤炼过硬执法作风。

镇党委副书记朱忠清主持会议,并从围绕考核目标实干快干、围绕中心工作主动配合和围绕队伍建设比学赶超等三个方面提出要求。

镇政法委员杨伟芬部署第二季度各项工作。

综合信息指挥室专职副主任傅广实汇报益农镇综合行政执法队考核细则及一季度工作情况。

综合信息指挥室詹奇奇通报第一季度案件办理和案件质量评查情况。综合行政执法队三位小组长及成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据悉,一季度益农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共计开展9次“综合查一次”专项执法行动,涉及建筑工地、烟花爆竹、护校安园、消防安全、农贸市场等领域,共办理案件26起,办理区级首案3件次。“复工啦,这份告知书请查收”受到了“杭州城管”微博市级媒体报道。接下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将不断提升工作效能,高质量做好二季度各项工作。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