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世英赴益农调研

时间:2024-03-27 09:32:41   来源:萧山益农   

3月26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世英到益农镇调研。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尹哲军、区侨联副主席徐永春,镇领导洪波、傅立国、陈澎勇,镇相关职能部门和属地村社负责人陪同调研。

倪世英一行先后检查指导久裕庙,调研群英村文化长廊、文化礼堂、村史馆、新农村小区和党群服务中心等,详细了解了民宗工作和村庄建设、村企共建、乡贤回归等内容。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倪世英高度评价了益农在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乡村振兴、统战以及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他要求,

继续保持良好氛围

机关干部和镇村干部之间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氛围,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做到互相支撑,并不断发扬和传承优良的民风社风,形成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谋划工作讲求方法

谋划工作要上接“天线”,对标上级中心工作抓落实;下接“地气”,真正掌握老百姓需求;外看“中间”,学习借鉴别人的先进经验和方法,奋进“三大攻坚”谋发展,并扎扎实实推进乡村振兴。

不断强化统战意识

在经济发展、社会发展上充分发挥新乡贤作用、汇聚新乡贤力量,积极以乡情纽带搭建乡贤回归平台,赋能乡村振兴,推动益农发展迈上新台阶。

镇党委书记洪波汇报了益农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傅立国汇报相关工作。

接下来,益农镇将持续守正创新、多措并举,通过奏响群贤回归“协奏曲”、夯实民宗安全“基本盘”和用活群体组织“同心角”,为高质量推进益农构建“新城大海 花满益农”格局汇聚“同心建功”力量。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