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助企安全,“救”在身边 | 益农镇企业救护员培训顺利开班!

时间:2024-03-25 09:54:26   来源:萧山益农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风险防范意识,让企业员工了解并掌握基本的急救技能,提高对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助力企业安全生产,3月21日,益农镇红十字会在浙江荣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救护员培训,共80余名员工参加培训。

培训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应急创伤包扎等方面的知识,并现场进行示范教学,指导学员正确掌握应急救护技能。

员工们认真学习,踊跃参与实践操作,互相学习包扎技术,力求在有限的学习时间里更精准地熟习急救技能,受益匪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培训圆满结束。

通过培训,员工们不仅更直观地了解到紧急救护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生命有了更深的敬畏感,并激发了他们主动施救的社会责任感,有效协助企业筑起生命安全防线,助力企业安全发展。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