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益农镇开展“世界水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23 10:10:00   来源:萧山益农   

水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重要资源之一,节约用水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为积极响应“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的活动主题,益农镇于3月22日组织开展了“世界水日”主题活动,增强群众对水资源保护的意识,提升水资源管理水平。

活动记录

在东村村的活动现场,区农业农村局、区河管中心的领导和党员干部们不仅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向现场的村民宣传“节约用水”理念,引导村民们树立节约用水、不乱排污水、不侵占河道、保护水资源的良好意识,还主动为年龄较大的村民面对面讲解。

一块块水资源保护主题展板树立在活动现场,相关图片、海报和宣传资料生动展示了水资源保护的重要性。

美丽池塘周边,不少党员干部与村民们正在增殖放流。一条条小小的鱼苗被放入荷风东村池塘内。

益农镇各村,积极参与世界水日的主题活动。引导村民积极参与到拒绝非法捕捞、共护绿水行动中来。

下一步,益农镇将继续做好“五水共治”宣传工作,让更多人参与到治水护水行动中来,守护好每一滴水,为建设“新城大海”贡献力量!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