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好男儿,从军去!益农镇组织欢送 2024年春季入伍新兵

时间:2024-03-20 10:29:44   来源:萧山益农   

3月19日上午,随着益农镇最后两名入伍青年身着21式新军装,胸戴大红花,精神奋发,气宇轩昂登上去往新疆某部的列车,正式开启一段精彩而又光荣的军旅岁月。

欢送会后,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费爱国组织入伍青年集体谈心谈话。在谈话中,他首先对全体新兵连闯数关,顺利加入军营表示祝贺。接着他从自身经历谈起,历数十七年军旅生涯中的酸甜苦辣,勉励新兵们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做到思想上听党指挥、业务上能打胜仗、生活中作风优良,在部队里要苦练本领、磨练意志,积极展示萧山子弟兵的时代风貌,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努力为益农争光、为人生添彩。

与会青年纷纷表示,在这里的生活比家里和学校要规律得多,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饮食保障也很到位,他们身体素质都有了明显的提升。同时,他们感谢镇党委政府、人武部的关心关爱,感恩家人、老师、班长的养育和教导,请家乡人民放心,到部队后,服从指挥、严守纪律、认真训练,争取早日立功受奖,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殷殷期盼。

据悉,2024年度上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益农镇人武部严格落实征兵工作相关政策,全力抓好宣传发动、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训练等各项工作,严把兵员质量关,超额完成上半年征兵工作任务。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