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理论学习】益农镇召开3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时间:2024-03-15 14:25:00   来源:萧山益农   

3月14号下午,益农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会,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组织交流研讨。

镇党委书记洪波主持本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金利萍领学。随后,与会中心组成员进行沟通交流,分享心得体会。

益农镇党委书记洪波在会议中指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紧扣上级部署,确保推进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提出,要提高党性修养,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全镇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身体力行中厚植为民情怀,增强自身能力。同时我们要重视培养优秀年轻干部,树立重实绩、重实干的用人导向,从严教育管理监督,加强理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永葆忠诚底色。

会议指出,要增强法治意识,提高行政水平。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行政复议法修订的重要意义,将贯彻新修订的行政复议法作为推进依法行政、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抓手,确保行政权力在法治轨道上运行。对新修订的行政复议法,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各部门要深入学、重点科室单位重点学,达到以学促用、以学增能,将知识转化为依法行政的强大推动力。

会议强调,要顺应发展大势,主动担当作为。要认真学习贯彻2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把握大势,主动担当作为,真正把战略机遇变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锚定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深入谋划,聚焦益农“三大工作”,在“队伍建设”“群众生活”和“经济发展”等方面更上一层楼。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益农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持续助力绿色智造产业新城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为益农发展增添力量。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