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省级未来社区!萧山+11!益农这个社区上榜

时间:2024-03-13 15:21:24   来源:萧山发布   

近日,省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作专班公布了浙江省第四批未来社区名单,萧山区共有11个社区上榜,其中东灵、市北、渔浦、新宜、卫东桥、利一6个社区获评“引领型”称号!截至目前,我区累计创建省级现代社区7个、省级未来社区21个,数量均居全省第一。

本次都有哪些社区上榜?

一起来看看这份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序号

未来社区名称

备注

1

杭州萧山东灵未来社区

引领型

2

杭州萧山市北未来社区

引领型

3

杭州萧山渔浦未来社区

引领型

4

杭州萧山新宜未来社区

引领型

5

杭州萧山卫东桥未来社区

引领型

6

杭州萧山利一未来社区

引领型

7

杭州萧山弘扬未来社区

8

杭州萧山靖美未来社区

9

杭州萧山南城未来社区

10

杭州萧山浴美施未来社区

11

杭州萧山凌溪未来社区


此次上榜的11个省级未来社区

都有哪些特色亮点和创建经验

一起来看看吧!


益农镇弘扬未来社区

益农镇弘扬社区创建类型为旧改类,社区单元范围约为37.34公顷,总建筑面积约20.25万平方米。

弘扬社区位于萧山区益农镇核心区,社区创建以世界级企业和政府共建探索下的产居一体化郊野型社区为特色,在补足社区基础配套同时,以“弘文扬德 益展未来”的总体定位,围绕“hi”品牌,以社企共建为手段,探索郊野型社区长效运营有效路径。聚焦未来健康、未来邻里和未来治理三大场景,用多幅面向未来生活、工作和邻里的美好画卷,来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益农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