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理论学习】益农镇召开2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时间:2024-02-27 14:20:00   来源:萧山益农   

2月26号下午,益农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会,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中法建交60周年招待会发表的视频致辞精神、传达学习1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主题教育有关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组织交流研讨。

镇党委书记洪波主持本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金利萍领学。随后,与会中心组成员进行沟通交流,分享心得体会。

益农镇党委书记洪波在会议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感恩奋进、提神振气、真抓实干。会后更要原原本本读原文,用心学,用心悟,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提出,要学深悟透精神,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在学习的过程中更加注重学深悟透,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金融工作的根本遵循和指引。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紧紧围绕区委“三件大事”总要求,扎实做好招商引资“161”、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和助企服务全域攻坚等三大攻坚行动,坚定信心、实干作为,奋力打造增长极,为推动益农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为加快建设金融强国作出益农贡献。

会议指出,要扛起主体责任,纵深推进主题教育。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抓好宣传宣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扛起主体责任,结合理论学习、党员活动、主题党会等活动,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有效覆盖、纵深推进,推动加强加强理论武装、抓好落实等任务落地见效,不断把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紧盯重点领域,不断夯实平安基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近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完善“综警网+”联动机制,联合综合行政执法与公安、消防安全、人民调解、安全监管等力量下沉至全镇20个村社,守牢安全底线。在统筹推进益农经济发展的同时,抓好安全生产,清除安全隐患,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群防群治”为路径载体,深化源头治理,紧盯重点领域,严格落实落细安全生产责任和各项举措,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平安稳定。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