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花满益农 礼献恩师 | 益农庆祝第39个教师节

时间:2023-09-11 09:46:40   来源:萧山网   

9月9日,益农召开教育工作大会,庆祝第39个教师节。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古涛,副区长杨新程,区政协副主席黄晓燕,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章建平,浙江荣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水荣,杭师大教育合作处处长叶哲铭,益农镇班子全体及各职能办主任,东片教育指导中心、东片社区学校、益农镇中小学、幼儿园的全体教师,村(社区)书记、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优秀学生和家长代表参加活动。

镇党委书记洪波代表镇党委政府,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益农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洪波表示,教育是益农的一张“金名片”,益农致力于打造最美好的校园环境,建设“花园式学校”,用鲜花点缀校园;打造最美好的育人团队,通过合作办学快速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打造最美好的社会氛围,荣盛教育奖励基金累计奖励了4700余名师生。

  洪波希望,益农的师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围垦精神,书写更加美好的篇章;社会各界继续支持和参与益农教育事业,共同绘就“美好教育”蓝图。

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昌为益农镇第八届优秀班主任表彰。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古涛为东片第二届教坛新秀表彰。

荣盛控股集团董事长李水荣为益农镇中2022学年中考第一名詹如婕表彰。

副区长杨新程为益农镇考上萧山中学的优秀学生表彰。

区政协副主席黄晓燕为益农镇考上萧山三中的优秀学生表彰。

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章建平为益农镇考上萧山二中、杭二钱江的优秀学生代表表彰。

益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川为益农镇考上萧山五中的优秀学生代表表彰。

发布益农镇躺平式午睡项目,该项目力求让每一个孩子都能躺平午休,让他们拥有一个更舒适的睡眠环境,从而提高午休质量。

会上观看了益农教育宣传片

会上,来自益农的师生们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

益农始终将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以最大的决心营造教书育人环境,以最大的热情绘就“美好教育”蓝图。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