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助企服务 提质增效丨益农镇召开“助企服务 提质增效”座谈会

时间:2023-09-04 12:34:32   来源:萧山网   

为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解决企业内在需求。9月1日,益农镇召开“助企服务 提质增效”座谈会,区经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文景出席会议,区腾笼换鸟专班、助企纾困专班相关负责人,镇区域发展办相关负责人及辖区内9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文景在听取益农镇工作及企业发展情况后,对益农镇助企服务、经济提质增效、低效提升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座谈会上针对企业反馈的难题,他表示企业应重视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严格规范税务申报、合理安排存量空间、择优招引优质项目。区镇两级要全力以赴做好存量工业用地有机更新、优质产业项目招引等助企纾困工作,共同助力企业新旧动能转换,实现提质增效。

益农镇党委委员、经济副镇长蒋一冬通报益农镇助企服务、企业提质增效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参会企业代表围绕企业提质增效、近期发展情况、意见建议交流发言。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