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终极PK!益农好声音决赛获奖名单公布!

时间:2023-08-28 09:40:26   来源:萧山网   

歌声唱响青春,激情点燃亚运

“逐梦青春 乐动亚运”

“益农好声音”歌手大赛

历时近一个月,迎来终极对决

从160多位选手报名到16强晋级决赛

再到冠军、亚军、季军的争夺PK

参赛选手一路过关斩将

最终经过专业评委打分

十六位选手决出胜负

获奖名单如下

冠 军

赵姝轶

亚 军

孙雪芳

张一鸣

季 军 

沈 辉

曾陈山

高奕华

十 佳 歌 手 

周珺妍

李跃林

沈 波

冯安琪

杨曙一

张一帆

赵向东

叶 薇

傅瑜佳

葛平利

心中有歌,音里有梦。决赛现场精彩纷呈,16位参赛选手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益农镇党委书记洪波、益农镇党委副书记朱忠清、萧山区商务局副局长朱伟、区文化馆馆长李萍、镇部分班子成员现场观看比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大赛不仅为广大选手提供了良好的舞台展现自我,还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更是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和建设,赋能乡村宜居宜业,主办方益农镇赵家湾村党总支书记赵世安致辞,并欢迎大家的到来。

图片

专业评委评审

大赛本着严谨负责的态度,特邀请浙江省音乐家协会顾问、国家一级演员、女高音歌唱家陈红冰,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浙江音乐学院教授金奇,国家一级演员、女中音歌唱家、流行声乐教育专家张亚利,浙江省声乐专家辅导团成员、浙江省流行音乐协会常务理事、男中音歌唱家张炜,浙江省文化馆表演艺术部副研究馆员、浙江省音乐家协会理事、曾获全国城乡歌手大赛金奖周亦文,杭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硕士、原杭州师范大学音乐教师王海萍,曾荣获第九届国际声乐公开赛浙江赛区中国民歌专题组金奖、指导学生参加中国声乐国际大赛(新加坡)民族独唱金奖、指导学生参加浙江省“追梦之声”获金奖劳婕妤共同组成评审团,用他们的专业和热情选出了最令我们怦然心动的声音。

图片

评委嘉宾们齐聚一堂,严格遵循大赛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仔细斟酌细致打分,从歌曲内容、音色音质、演唱技巧、台风形象、综合素质等多个维度给出评价。

图片

16强歌神唱响舞台

灯光点亮舞台,梦想成就舞台。历经初赛、复赛的披荆斩棘,16位歌手站上了总决赛的舞台,虽然他们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但他们都在用最爱的音乐唱响最美的青春。

图片

站在决赛的舞台上,他们热情饱满,演绎精湛,用歌声诠释激情与活力,用音符抒发真挚的情感,或轻松欢快或热情高亢、或深情款款的演唱,将比赛演绎成一场精彩的演唱会。你方唱罢我登场,巅峰之战,大家纷纷拿出自己的“杀手锏”,让整个决赛现场不断升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部分参赛选手还邀请帮唱嘉宾亲密合作,奏鸣青春之歌。舞台灯光交织,歌者心潮涌动,一场属于益农的音乐饕餮盛宴已然诞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为现场观众奉献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唱响了文化自信和新时代主旋律,展现出新时代益农人民积极向上的蓬勃朝气,同时精彩的演唱也赢得台下观众的连连喝彩!

图片

图片

歌舞青春,音乐与舞蹈同行。竞演结束后,小朋友们的舞蹈表演《渔家女孩》将氛围再次拉满,音乐与舞蹈迸发无限火花,歌手大赛精彩倍增。

图片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