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奋进新征程 共筑健康梦 | 益农举办首届卫生与健康大会暨第六个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3-08-22 09:23:24   来源:萧山网   

8月19日,益农镇首届卫生与健康大会暨第六个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在荣盛文化中心圆满举行,表彰最美医师、最美护士和健康促进单位,聘请省、市、区医疗专家,发布十大健康行动,进一步浓厚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萧山区副区长王润东,荣盛控股集团董事长李水荣,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斌,区卫健局党委委员吕小松,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东片文教卫副镇长、东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益农镇机关全体,浙江荣盛控股集团副总裁俞传坤,益农镇全体医务工作者,村社三委干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洪波向全镇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益农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先后成功创建浙江省首批健康乡镇、省级健康乡镇样板镇的基础上,今年益农把扩建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上议事日程,将为老百姓提供加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洪波强调,益农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全力支持。荣盛集团带领益农十余家本土企业,成立杭州市首个乡镇“健康关爱基金”,定向用于开展各类健康关爱活动,有力助推了益农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洪波希望,益农将以“十大健康行动”为载体,以“健康关爱基金”为依托,打造多元健康场景,构建共建共享的“大健康”格局;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切实承担起保障全民健康的使命和职责,为“健康益农”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萧山区副区长王润东为浙江荣盛控股集团颁发2022浙江省健康企业建设优秀案例。

浙江荣盛控股集团董事长李水荣为省、市、区医疗专家颁发聘书。

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斌为2022年度浙江省健康村众力村和群英村颁奖。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川为益农首届最美医生颁奖。

镇党委副书记朱忠清为益农首届最美护士颁奖。

共同发布益农镇十大健康行动。

观看MV《心系民生,奋力谱写健康益农新答卷》。

益农镇十大健康行动

勇担健康使命

铸就时代新功

祝所有医务工作者节日快乐!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