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益农形象标识新鲜出炉了!

时间:2023-08-16 14:17:11   来源:萧山网   

益农形象标识

新鲜出炉了

益农的新LOGO

经过精心设计

今天与大家见面了

新的LOGO以“益”“农”两个字为底,融入了众多元素,直观鲜明地展现了益农特色形象。

· 工业强镇与农业大镇相得益彰 ·

益农工业有世界500强企业荣盛集团,农业有全国农业特色产业亿元村三围村,未来将成为萧山经济发展的新增长极。在LOGO中,“益”“农”上半部分的工业元素、农业元素代表益农新工业、新农业,共同组成的绿色智造产业新城,视觉上整齐划一,体现益农发展目标明确,路径清晰。

· 围垦精神与产业新城相映成辉 ·

弘扬和发展围垦精神,这是益农的宝贵财富和干事状态;谱写“新城大海”的华丽篇章,这是益农的奔竞方向。在LOGO中,中轴线以及下部江堤部分,分别模拟南沙大堤和古海塘, 蓝色的线条代表着浪潮,体现益农“奔竞不息,勇立潮头”的围垦精神;高楼大厦元素,左右分别代表着益农的产业新城、绿色新城,体现着益农建设蓬勃发展。

LOGO整体采用中国传统无框印章为模板,以阴刻的形式嵌入“益农”二字,令LOGO在具有强烈中国风的基础上,可读性强,通俗易懂,方便记忆,利于传播。

LOGO中融入了英文元素。益农以更加开放的胸怀和国际化的面貌,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宾客。

作为生态环境优美的农业大镇,未来,我们还可以基于标准LOGO演绎出“春、夏、秋、冬”四季变换的具体表现形式。

春天的生机盎然,夏天的骄阳绿叶,秋天的瓜果飘香,冬天的银装素裹,尽在LOGO中被完美诠释。

· 了解益农 ·

益农镇地处萧山最东部,钱塘江与曹娥江的江海交汇处。这里是萧山围垦的发源地,孕育了敢闯敢试、战天斗地的围垦精神;这里是全省为数不多的“万亩千亿”产业平台,世界级化纤龙头企业浙江荣盛控股集团,亚洲最大的锦纶生产企业恒逸集团杭州逸宸化纤有限公司,行业最强的万向集团钱潮轴承公司在此集聚,跃动着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力。

这里是“融杭入湾”桥头堡,地处长三角南翼、大湾区腹地,正构建便捷通达的交通路网,打造“2030交通圈”。

这里是乡村振兴示范区,绿色蔬菜(芹菜)、水生植物和鱼腥草等特色农业产业风生水起,“一村一品”的美丽乡村节点串起全域美丽风景线,宜居宜业新画卷正徐徐铺展。(了解益农更多详细资料,可关注微信公众号“萧山益农”)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