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爱萧山 爱亚运 | 强担当 实举措 硬作风 益农努力交出亚运攻坚冲刺满分答卷

时间:2023-08-15 15:18:05   来源:萧山网   

8月14日,益农召开冲刺亚运动员大会,全镇上下进一步众志成城,冲锋冲刺,决战决胜亚运攻坚,为亚运盛会召开彰显益农担当。镇全体机关干部、村社负责人、区级派驻机构人员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洪波要求

坚持“极致理念”

思想上高度重视、团结一致

始终树立“干就干好”的工作标准,紧紧锚定冲刺亚运各项任务和最高标准,确保为亚运添彩;

坚定“舍我其谁”的工作态度,做到人人能攻坚、个个能挑担,强化“有解思维”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凝聚“众志成城”的工作合力,各方力量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双向发力,打造更多的“益农亮点”“益农经验”“益农样板”。

坚持“底线思维”

工作上精益求精、防微杜渐

聚焦防微杜渐,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从源头上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聚焦重点突出,加强统筹谋划、条块结合、重点突出,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以益农“一域的平安”为萧山“全域大平安”护航添彩。

坚持“远近结合”

环境上全域谋划、确保长效

从近期看,在美丽环境提升和亚运氛围营造上下功夫,积极营造美丽热烈的“亚运氛围”;

从中期看,深入推进环境长效管理、“花满益农”等,打造柔性长效的“自治模式”;

从远期看,完善益农文化符号,打造益农特色IP,形成独具魅力的“益农形象”,让亚运在益农留下更深刻的印记。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川做工作部署。他要求,

严防死守,护航亚运不出乱子。

突出重点抓好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社情安全等,进一步夯实平安基础,确保平安护航亚运。

全力以赴,工作推进不掉链子。

推进欠账清零行动、生态环境满意度调查工作,实施工程攻坚及其他各项重点工作,全力攻坚亚运冲刺,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

正风肃纪,纠治“四风”不捅娄子。

结合全区党员干部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全镇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廉洁自律,全力营造既能干事还不出事的良好氛围。

镇党委副书记朱忠清主持会议,通报村社环境整治大比武结果,并从全面开展平安大巡防、深入开展基层基础大排查、及时落实风险隐患大整治和突出抓好五项重点大管控等方面部署平安工作。

镇政法委员杨伟芬通报亚运相关工作。

文教副镇长李国建布置亚运环境整治相关工作。

安监办倪志明、益农城管中队章力飞、东联村金传海、荣盛化纤周先何先后上台发言。

会上,根据前阶段村社环境整治工作大比武检查结果,通报AB组前三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川对获奖村社进行表彰。

A组一等奖群围村,二等奖群英村,三等奖东村村。

B组一等奖民围村,二等奖弘扬社区,三等奖赵家湾村。

今天距离杭州亚运会开幕仅剩40天,亚运的号角已然吹响,益农全镇上下统一思想、步调一致、协同并进,坚定“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决心和意志,以最强的担当、最实的举措、最硬的作风,奋力交出亚运攻坚冲刺的满分答卷!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