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生态环境 益农独好⑩ | 多措并举强宣传 生态文明深入人心

时间:2023-08-14 14:06:00   来源:萧山网   

编者按:

亚运会马上就要开幕了,为助力绿色亚运、无废亚运,聚焦美丽浙江建设,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工作的认知度、参与度、满意度, 8月3日起,“萧山益农”微信公众号将推出“生态环境 益农独好”系列报道,全方位展现益农生态建设相关工作,展示五水共治、蓝天保卫战、美丽城镇、美丽乡村、无废城市、垃圾分类等行动成效 , 倡导全镇人民共建生态益农、共享美好生活。

聚焦美丽浙江建设,切实提升群众对生态环境质量提升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益农镇多措并举做好宣传活动,通过广播宣传和网格宣传,全方位、多角度宣传益农生态文明建设新成果,引导群众以实际行动共同参与、共同建设、共同保护绿色家园。

广播宣传

播放提升生态环境、共建美丽益农的全民倡议书,倡导老百姓做共建美丽益农的倡导者、践行者和守护者,让益农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人与自然更和谐。

志愿宣传

充分动员志愿者力量,走上街头,做好光盘行动、绿色出行、垃圾分类、节水节电等文明行为宣传。通过街头分发问卷,调查群众对于益农生态环境建设的满意度。

阅报栏宣传

利用城市阅报栏,向市民宣传美丽乡村、美丽城镇、五水共治等生态文明建设新成果。

网格宣传

各村社、企业以网格为单位,利用微信群渠道,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宣传,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提升老百姓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入户宣传

各村社在做好网格宣传的同时,上门入户,争取把环境整治内容宣传到户,不漏掉任何一人。

五进宣传

益农生态环境图片展,进机关单位、社区乡村、园区企业、学校家庭和医院银行等场所进行图片展、海报宣传。

奏响“大合唱”

构建“大平台”

编制“大网络”

益农不断提升生态环境宣传的广度与深度

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参与生态文明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