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益农有爱 | 致敬高温下的建设者 益农“爱心冰柜”清凉上线!

时间:2023-08-11 12:59:55   来源:萧山网   

炎炎夏日,益农镇团委和党建办联合推出益农有爱 ·“爱心冰柜”公益活动,为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劳动者免费提供矿泉水。

“爱心冰柜”悄然出现

这几天,有市民朋友惊奇地发现,红色遮阳伞下的“爱心冰柜”悄然出现益农主要路段。淡绿色的柜身上,“爱心冰柜 免费自取”、“环卫工人 快递小哥 酷暑高温 您辛苦了”等字样格外抢眼。冰柜里整齐摆放着的矿泉水,正等待着户外劳动者们前来免费领取。无人值守的“爱心冰柜”,成了当地致敬高温下建设者的最美风景。

据悉,“爱心冰柜”分别设立在学工路与益农大道交叉口、城市书房门口、信益线盛元化纤入口处三个人流集中的地方。

这个水有点“甜”

“给兄弟们分享,让大家路过都来喝。”

——外卖小哥李杰

中午时分,学工路上的“爱心冰柜”迎来了它的第一位客人。身穿外卖服的骑手李杰来到“爱心冰柜”前,他拿出一瓶矿泉水一饮而尽,他说:“我们这些外卖员最怕天热,出汗多、衣服粘、心里急,现在有了‘爱心冰柜’,让我们在送外卖的路上能喝上一瓶冰水,真的很舒服。”李杰自己喝完还不忘招呼同事一起来感受夏日的清凉,共享这份关爱。

“‘爱心冰柜’免费供水,感觉很暖心。”

——环卫工人王阿姨

益农书苑门口的“爱心冰柜”前,从事环卫保洁工作的王阿姨说,她们的工作是负责集镇附近的几条道路的清洁工作。入夏以来,气温持续升高,酷热难耐,出门自备的一大壶茶水根本解决不了她们的一天所需。有了这个“爱心冰柜”非常方便,可以在炎热的夏天随时喝到免费的凉水,工作都更加有干劲了。

“感谢对我们户外工作者的关心!”

——快递员王阳

在盛元化纤的“爱心冰柜”前,人来人往,快递员王阳从冰柜中拿了一瓶矿泉水,双眼一眯,咕咚咕咚喝上几大口。他说:“设立‘爱心冰柜’政府太用心了,这么热的天能在这里拿到免费的水喝,很方便,也很解渴。”从湖南来打工的张叔听说这个“爱心冰柜”是专门为他们户外劳动者设立的,连连称赞说好。关爱和清凉在这里传递开来。

“爱心冰柜”爱将继续

炎炎夏日,为益农建设发展流下辛勤汗水的建设者们,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的默默付出,益农有爱 ·“爱心冰柜”公益活动将持续,请您到以下点位领取!

一瓶水传递一丝清凉

点滴爱汇成一份慰藉

致敬用汗水“守护”益农

在烈日下奔走的劳动者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