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生态环境 益农独好⑥ | 益农生态环境图片展受热捧

时间:2023-08-09 10:12:17   来源:萧山网   

编者按:

亚运会马上就要开幕了,为助力绿色亚运、无废亚运,聚焦美丽浙江建设,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工作的认知度、参与度、满意度, 8月3日起,“萧山益农”微信公众号将推出“生态环境 益农独好”系列报道,全方位展现益农生态建设相关工作,展示五水共治、蓝天保卫战、美丽城镇、美丽乡村、无废城市、垃圾分类等行动成效 , 倡导全镇人民共建生态益农、共享美好生活。

8月7日,在荣盛文化中心广场举办益农镇生态环境治理成果图片展,全面展现出了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果,倡导全镇人民共建生态益农、共享美好生活。

此次展出吸引了益农老百姓的关注。活动现场,人群络绎不绝,通过图片纷纷点赞益农当前不断变美的生态环境。

来自弘扬社区的张大妈直言,住在益农这么多年了,真的是看着周边的环境越来越好了,看着就很舒心,住着更开心。“这片亚运稻田蛮漂亮的,啥时候去看一看。”展现群围村亚运稻田美景的展板前,不少老百姓驻足观赏。

本次生态环境治理为主题的图片展,集中展示了益农蓝天白云、水清岸绿、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等美好景象。

通过展现益农生态新风貌,益农人民提升了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同时,美好的生态环境又增强了老百姓参与共建文明和谐美丽家园的意识。

让我一起来欣赏生态环境图片展吧!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