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生态环境 益农独好⑤〡建设美丽城镇 东方欲晓风景真好

时间:2023-08-08 10:07:34   来源:萧山网   

亚运会马上就要开幕了,为助力绿色亚运、无废亚运,聚焦美丽浙江建设,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工作的认知度、参与度、满意度, 8月3日起,“萧山益农”微信公众号将推出“生态环境 益农独好”系列报道,全方位展现益农生态建设相关工作,展示五水共治、蓝天保卫战、美丽城镇、美丽乡村、无废城市、垃圾分类等行动成效 , 倡导全镇人民共建生态益农、共享美好生活。

益农坚持“环境、生活、产业、人文、治理”五美共创,“全新一跃”重塑每个角落,一幅“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时代画卷徐徐铺陈。

图片

2022年,益农投资1亿元,红阳路改造提升、兴政路改造提升、兴农小区道路改造提升、夹灶新村道路改造提升、荣盛文化中心改造提升、集镇区块停车场改造提升、红阳路立面改造提升、尚悦府立面整治、小镇客厅建设、南沙公园改造提升、绿地公园建设、东方红文体广场建设、围垦主题公园建设等13个美丽城镇项目华美亮相,提升了城镇品质,扮靓了城镇容颜,打造了美丽城镇市级样板。

美丽脚步永不停歇。今年,益农持续深化城镇环境提升行动,并推进“花满益农 添彩亚运”行动,着力实现城市环境面貌蝶变新生、城市文明提档升级,形成“花海靓满城、花带铺满道、花香盈满桥、花色醉小景、花意写满庭”的花园式集镇新风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