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抱团取暖 创新发展 | 杭州市萧山区智能家装行业协会在益农成立

时间:2023-08-07 16:36:30   来源:萧山网   

8月4日,杭州市萧山区智能家装行业协会成立仪式在益农镇东联村举行,这将为智能家装行业注入创新发展新动能,奋力谱写好益农“新城大海”新篇章。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建涌,镇党委书记洪波,区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炜,区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杰,镇党委副书记朱忠清,镇宣传委员金利萍,镇党委委员、经济副镇长蒋一冬,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研究院相关负责人,浙江萧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益农支行,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负责人,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负责人,镇各职能办主任,各村社书记、安全员,协会理事单位、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成立仪式。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建涌要求智能家装行业协会:

做好行业自律 促进健康发展

积极推进行业自律及行业规范体系建设,促进行业有序竞争;以提高市场公信度为宗旨,建立合理的市场准入机制,扶植一批守诚信重质量的优质企业,实现行业健康发展。

维护会员权益 全心全意服务

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的沟通与联系,为会员争取更多优惠政策扶持;牵头组织与其它市县同行业协会、企业的沟通交流,拓展会员发展空间;整合行业内部资源,为会员提供一个交流、合作、资源共享的平台。

加强自身建设 促进蓬勃发展

切实抓好协会组织的日常管理,扩大协会的影响力和覆盖面等工作,使协会高效运作,助力益农经济发展,成为会员的温馨家园。

镇党委书记洪波表示,近年来益农智能家装行业经历了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蝶变。希望新成立的智能家装行业协会能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真正地形成行业抱团发展的良性循环,助力益农发展;期待各位协会成员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信息、理念、资金、人才等各领域优势互补,为行业注入创新发展新动能,共推行业互惠共赢发展;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协会能为行业创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打下扎实基础,在借势发展中结出硕果。

洪波要求,益农将始终坚持诚信、互利、双赢的原则,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效率的优质服务,加速智能家装行业协会企业高质量发展。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建涌先生,益农镇党委书记洪波先生为智能家装行业协会揭牌。

区镇领导为智能家装行业协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和秘书长颁发证书。

据悉,杭州市萧山区智能家装行业协会,是由在萧山从事智能家装行业的企业单位自愿结成的地方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会员由杭州丰贝卫浴有限公司、杭州欣海卫浴有限公司、杭州奥诺威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等30家会员单位及20名个人会员组成。近20年来,益农的家装行业从小到大,从差到优,从国内需求到远销世界各地的发展。通过成立行业协会,益农智能家装行业将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形成抱团发展优势,实现良性循环发展。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