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136位!荣盛连续3年登上世界500强,排名逆势上升

时间:2023-08-03 10:15:34   来源:荣盛控股集团   

刚刚(北京时间8月2日),美国《财富》杂志发布2023年世界500强排行榜,浙江荣盛控股集团以营业收入86166百万美元上榜,排名第136位。

美国《财富》杂志每年均会发布“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主要以各企业的年度收入为评选准则,被视为全球最权威及最著名的企业排行榜。2021年,荣盛集团以255位的成绩首次上榜;去年二度登榜,排名大幅提升75位至180位,成为榜单中中国排名上升最快的十家企业之一;今年集团连续第三年上榜,排名继续跃升至136位,成为榜单中少数逆势提升的企业之一。

荣盛集团始创于1989年,目前集团已形成一条以石化、聚酯、纺丝、加弹为主业,以煤化工、房地产、贸易、物流、热电等为辅业的相对完整的产业链。在内外部环境变幻莫测的背景下,荣盛不仅有效保障了企业的稳健发展,还在重大项目推进、创新动能蓄力等方面为今后的持续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奠定了基础,展现出良好的逆势承压能力和发展韧性。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