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国旗下“庆八一” 益农追梦美好生活

时间:2023-08-02 10:34:26   来源:萧山网   

图片

8月1日,益农举行“庆八一”为主题国旗下讲话活动,回顾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拥抱未来,追求美好生活。镇机关全体、各村社书记、城建中队、民兵应急小分队人员参加活动。

图片

镇党委书记洪波回顾了中国人民军队的产生与发展历程。96年前的今天,八一南昌起义标志着中国共产党创建自己的人民军队,肩负起独立领导武装斗争的历史使命,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中国革命史上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一个伟大事件。96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英勇投身为中国人民求解放、求幸福,为中华民族谋独立、谋复兴的历史洪流,奠定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牢固根基、全面履行保卫祖国和人民的职能、有力服务和保障国家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建立了伟大的历史功勋。

洪波要求,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在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之际,全镇上下要回顾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年代,拥抱只争朝夕的美好生活。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朱忠清主持会议,结合军营收获和当前工作分享心得体会。

图片

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费爱国作为退役军人代表发言。

机关年轻干部代表周芬芳、方宁,村社书记代表俞传良、赵栋梁,民兵代表施烨坤上台交流发言。

图片

民兵应急小队集体宣誓。

图片

活动现场举行了升旗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