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益农镇召开大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3-08-02 10:34:28   来源:萧山网   

图片

风劲帆满正当时,青春奋进创未来。8月1日,益农镇召开大学生座谈会,凝群智、汇群力,为家乡益农发展增添新的活力。镇党委书记洪波,镇组织委员沈东燕,荣盛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朱太球,荣盛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党群工作部经理张国琴,益农优秀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图片

镇党委书记洪波与在座大学生进行了深入互动,他表示:

当前的益农,蓄势待发,是一片干事创业的热土。益农是萧山围垦的起源地、世界500强企业荣盛集团的启航地和萧山未来产业发展的处女地,今后将成为萧山经济发展的新增长极。

未来的益农,前景无限,永远期待在座各位加入。益农将继续加快产业平台建设,递好橄榄枝,落实好各项人才创业政策,真正为广大青年学子施展才华、创业创新提供良好条件。

无论在何方,益农永远需要你们的智慧和力量。益农大学生要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高能力、提升境界,并成为联系家乡的桥梁和纽带,积极回家乡创业创新,助推家乡发展。

图片

镇组织委员沈东燕主持会议。

图片

荣盛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朱太球介绍荣盛集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知名院校的益农优秀大学生代表,围绕对益农的认识、所在村社的发展、今后职业规划以及益农未来发展等方面积极交流分享。

益农有干事创业的广阔天地,有接纳服务各类人才的拳拳诚意,有致力带领益农起飞的一群干部。希望益农的大学生从家乡出发,去到更高更大更好的平台,见到更广袤的世界,增长更精深的学识,培养更全面的能力,更期待学成后回到益农,建设更美更强更富的家乡,共同见证益农高质量发展。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