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理清思路 明确方向|益农召开传达学习区委十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3年半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3-07-27 07:38:30   来源:   

7月26日,益农镇召开传达学习区委十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3年半年度工作会议,第一时间传达会议精神,谋划下阶段工作,为益农推进“产城人文”深度融合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理清思路、明确方向。镇机关全体和各村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洪波表示,与萧山一样,20年来益农从“农业大镇”到“工业强镇”,从“东伯利亚”到“产业新城”,荣盛集团从益农启航、百亿级项目在益农落地、“国字号”村庄在益农成长,实现了华丽蝶变。传承和弘扬围垦精神,益农将聚焦高质量发展,更加大气、包容、开放、精致,赋予新时代围垦精神更加丰富、更加进步的内涵。

洪波要求,

提振精神,创新求变,重燃“干事激情”

理性分析,重新认识益农;极致干事,内化作品意识;学思践悟,提升工作质效,从根本上转变思维方式,重燃干事激情,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以民为本,柔性治理,实现“价值认同”

坚持民心所盼,护航“平安稳定”;坚持民生所向,关爱“一老一小”;坚持民望所归,促进“全民共治”,立足群众诉求,推广实践柔性治理模式,夯实社会治理底座。 

增强信心,释放潜能,共建“新城大海”

聚焦“总部经济”带动、“创新平台”驱动、“小微企业”促动和“创业人才”互动,积极主动服务绿色智造产业新城建设,推进产城人文深度融合,建设“绿色新城”、拓宽“产业蓝海”。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川传达区委十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区政府第十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区委全会是在“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亚运盛会即将到来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大会为今后发展指明方向路径。他要求全镇上下要主动对标对表两次会议部署,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接好历史的“接力棒”,干好新时代的“大围垦”,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奋力冲刺“亚运攻坚”,为萧山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新篇章贡献益农力量。

镇党委副书记朱忠清主持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区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益农实际、明确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以最高的标准、最实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

镇纪委书记李航燕部署工作。

镇党委委员、经济副镇长蒋一冬部署工作。

城建副镇长孙浙炜部署工作。


村社和机关代表作交流分享。

团结一致、创新求变、实干争先,全力打造“产城人文”融合建设的镇域样板,为全区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奋力冲刺亚运攻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新篇章,彰显益农担当!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