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安全生产怎么抓?这个培训会开出清单

时间:2023-07-21 15:27:42   来源:萧山网   

为全面压实生产经营单位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牢守安全生产底线不动摇,营造人人讲安全的良好氛围,6月29日至30日、7月18日至19日,益农镇举办2023年度企业负责人(安管员)安全管理知识培训班。

图片

图片

本次培训分为二期,每期为期二天,全镇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安全员共210余人参加,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培训主要以现场授课方式开展。

图片

管淑萍老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浙江省安全生产条例》和《杭州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等法律法规进行讲解。

图片

安全管理工程师、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宣教中心师资库专家成员何舟老师对安全生产管理和工贸企业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进行讲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安全生产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员提升安全生产知识、安全管理能力及应急处置能力。下一步,益农镇将继续坚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精益求精”的工作标准,创新工作举措,着力打造一支业务能力强专业素质高的企业安全员队伍,为全镇安全生产平稳运行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