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区领导赴益农调研亚运提升和食品安全

时间:2023-07-05 10:17:16   来源:萧山网   

6月29日,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昌到益农开展迎亚运村社上门入户工作,督导“三大提升行动”落实情况,并开展食品安全包保督导工作。荣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水荣,镇领导沈阳、朱忠清、蒋一冬、李国建,区级部门相关领导,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许昌一行赴弘扬社区督导“三大提升行动”落实情况,实地踏看南沙大堤公园、益农大道西伸周边环境整治情况及迎亚运相关工作情况。许昌表示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持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推动环境品质、环境治理全方位提升,真正实现“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

许昌一行调研益农镇荣盛中心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在查看幼儿园食堂情况后,他指出,要坚持预防为主、常抓不懈的原则,有效预防食品卫生安全事故。学校要加强食堂安全监管,严把进货渠道关,加强食品卫生日常管理,让学生吃上放心饭菜。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