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八八战略”在身边丨益农各村社开展“八八战略”主题宣讲

时间:2023-06-27 09:22:27   来源:萧山网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讲好新时代奋进故事,益农镇各村社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从自身实际出发,结合身边人、身边事,聊心得、谈体会,共同感悟和交流“八八战略”真理伟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将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发展与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相结合,为加快推动“独具韵味的国际化现代化共同富裕典范城区”建设提供精神力量。

在益农,“八八战略”宣讲,掀起了一股热潮。各村社结合“八八战略”内涵和村社发展实际,聚焦共同富裕、乡村治理、村级经济壮大、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紧扣“八八战略”在身边的宣讲主题,选择从身边喜闻乐见的变化发展入手,用小载体讲大道理,用小角度诠释大观点,用小事例回答大问题。

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各村社的宣讲现场吧~

“八八战略”是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作出了“发挥八个方面的优势”“推进八个方面的举措”的决策部署。它不仅从战略上为浙江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还从战术上为我们干事创业提供了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接下来,益农将持续开展“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活动,用喜闻乐见的形式、用百姓能听懂的话,将理论送到广大群众的心坎上,凝聚起益农干事创业的最大合力。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