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益农镇举办2023年“安全生产月”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3-06-26 19:55:00   来源:萧山网   

图片

6月25日下午,镇消防安全管理办公室在荣盛文化中心广场举办“全民共建共享,平安护航亚运”2023年“安全生产月”消防安全宣传活动。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费爱国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中,镇消安办邀请了村社消防站长、群租房房东、企业消防安全负责人和辖区群众参加。本次活动共分为消防器材观摩区、火灾成因体验区、模拟厨房灭火体验区、灭火演习、消防逃生屋体验区五大区块,用于培养消防志愿者和居民检查消除火灾隐患、扑救初期火灾、组织人员疏散逃生、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等四个消防能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工作人员组织在场人员进行了现场灭火和逃生应急演练。“一旦发生火灾,要沉着应对,做到早发现、早报警、早扑救,把火灾事故损失减少到最低程度。”工作人员对大家说到。现场,消防工作人员对灭火器实战灭火进行了示范,参演人员纷纷上场,学习正确使用消防灭火器。完成全部体验项目后,参与人员还参加了平安大转盘抽奖活动,赢取小礼品一份。

图片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