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树立现代农业新标杆——益农镇现代农业创新区项目评审会今日召开

时间:2023-06-15 14:14:41   来源:萧山网   

  6月14日,益农镇召开现代农业创新区项目评审会,进一步优化项目方案。浙江省农业农村规划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赖齐贤,湘湖实验室科研发展部部长姚燕来,镇领导王晓川、朱忠清、蒋一冬、孙浙炜、张江锋,镇现代农业创新区建设工作专班相关成员,群围、三围和民围等村负责人以及项目设计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川要求

定好位

项目要定位差异化发展,力争在杭州范围内做到独特性,并能够辐射到长三角。

拎牢魂

项目要突出政治属性,中央及省市区关于现代农业、设施农业的论述和精神体现在项目建设中。

守住根

项目要始终紧盯农业这一根本,注重农产品生长过程、新品种创新等方面的研学与展示,体现益农辨识度。

提起神

项目要注重创新精神,规划设计和项目落地要具有前瞻性和差异性,更多融入现代或未来元素。

捞到金

项目要考虑造血功能,挖掘农产品附加值和农文旅结合文章,更好地让项目带动村庄增收、村民致富。

镇党委副书记朱忠清从讲政治、讲实效等方面提出建议。

工作专班部分组长交流讨论

项目专家从提高站位、立足优势、挖掘特色、对标要求、融入当地文化等方面对益农现代农业创新区项目设计方案提出意见建议。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