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压实责任 挂图作战丨益农镇加快推进村社环境整治暨“花满益农 添彩亚运”行动

时间:2023-06-14 11:16:45   来源:萧山网   

6月13日,益农镇召开村社环境整治暨“花满益农 添彩亚运”行动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加快落实,着力打造一座“满城花开,人人向往”的美丽新城。镇班子领导、各联村组长和各村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洪波要求

01

高度重视

各村社要充分认识到村社环境整治暨“花满益农 添彩亚运”行动是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是展现村社靓丽面貌和提升群众幸福感的应有之义。各联村组长要加强下村指导,形成工作合力。

02

讲究方法

各村社要实现责任到人,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利用好资源,发动好群众;做到任务上墙,制定问题清单图和工作推进图,挂图作战,提升工作质效;积极开动脑筋,探索做好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

03

充分保障

镇级层面将在机制和补助上做好保障,确保各个村社在比学赶超的氛围中扎扎实实推进环境整治暨“花满益农 添彩亚运”行动。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川解答了各村社在推进村社环境整治暨“花满益农 添彩亚运”行动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要求各村社主动作为,各办线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加快推动该项行动落到实处。

镇党委副书记朱忠清主持会议。

文教副镇长李国建汇报了环境整治相关情况。

各村社负责人汇报当前环境整治暨“花满益农 添彩亚运”行动推进情况。

当前,各村社围绕村社环境整治暨“花满益农 添彩亚运”行动,科学谋划方案、积极落实行动,着力提升村社环境面貌,为形成灵秀美丽的“益农大花园”作贡献,切实为老百姓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