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全力保障 护航中考丨益农镇召开2023年度中考保障会议

时间:2023-06-13 09:16:44   来源:   

2023年中考在即,为确保中考顺利有序进行,6月9日上午,益农镇召开中考保障会议。镇文教副镇长李国建、镇相关职能办线部门负责人、相关村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国建传达了区政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就中考期间各项工作进行部署,明确职责分工。一是开展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全面排查交通、水电、网络、食品供应等领域,消除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二是开展好应急演练,提升应对处置能力;三是发挥好党员、志愿者力量,建立中考志愿服务岗、爱心车队,全面助力中考。他要求,各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全力做好中考保障,确保中考工作万无一失。

中考考点益农镇初级中学校长倪世民汇报了中考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考试组织工作,扎扎实实抓好每一个环节。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