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你去了吗?昨晚的“益农之夜”超火爆,现场人山人海!

时间:2023-05-29 11:26:19   来源:萧山网   

周六的傍晚,小城益农华灯初上。灯光下,“‘玉’见美好益农之夜”的活动现场,充斥着叫卖声、欢笑声、歌唱声,这是奏响益农活力的“动人乐符”,也是展现益农市井繁华的烟火气息。小小的玉米和浓浓的烟火气背后,我们能感受到益农高质量发展的蓬勃生机和巨大潜能。

益农夜晚zui纯粹的烟火气息

挥舞荧光棒,迎着篝火火焰,伴着台上的歌声,益农之夜街角唱的热闹场景超乎想象。这就像一场家门口的盛宴,不少居民感慨道。

活动还没开始,舞台周围已经站满了人。“周边邻居都说要来,我们特意早点来,想找个好一点的位置。”来自荣盛小区的王大妈,直言自己也来晚了,现场已经来了不少人。

街角唱的舞台,只要你现场报名,想唱就能唱。不管唱得好或一般,站上舞台便是主角。台下的观众挥舞着荧光棒打着节奏、鼓着劲。

随着时间推移,街角唱的气氛依旧不减,这是“‘玉’见美好益农之夜”活动的一个缩影。不仅如此,夜场电影以及各类儿童游乐设施,让现场的氛围嗨到爆。

玉米市集中各式各样的美食,让大家吃到嗨。尤其是与玉米相关的各类美食,受到了大家的追捧。“当下正是玉米上市季节,玉米制作的美食味道鲜美。”一位顾客直言玉米美食是主角,能够品尝到益农的特有味道。

不出远门,在家门口吃到嗨、淘到嗨、玩到嗨,益农之夜zui纯粹的烟火气息,让玉米节在热热闹闹中圆满收官。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