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爱萧山 爱亚运 群众性主题活动丨祥和村庄迎亚运 活力新发展风采

时间:2023-05-29 11:22:46   来源:萧山网   

益农镇新发村积极开展“爱萧山 爱亚运”全民迎亚运群众性主题活动,营造全民迎亚运的浓厚氛围,助推亚运会成为杭州走向世界的精彩亮相。

全民动员 展现靓丽环境

新发村立足美丽乡村整治成果,落实长效管理机制,组织志愿者、环卫工人等定期开展清理活动;开展“美丽庭院”评选活动,倡议本村村民为自家庭院代言;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形式,鼓励广大村民朋友发现并及时反映环境提升整治问题,以美丽的村容村貌、优美的生态环境迎接亚运盛会。

文明润德 营造祥和氛围

新发村积极开展“遵章守序迎亚运”活动,组织“文明出行” “文明用餐”的等主题宣教,充分发动志愿者加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来,形成“人人参与亚运、人人服务亚运、人人奉献亚运”的浓厚氛围。文明润村庄,新发更加祥和,村民更加团结。

活动引领 迸发运动激情

开展“亚运进村社”活动。近期,新发村文化礼堂开展了“‘绳’彩飞扬迎亚运 活力奋发展风采”趣味亲子跳绳比赛,吸引了众多家庭参与。以各类体育活动为载体,新发村树立全民运动的健康理念,村庄活力十足。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