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优配套 办展会丨益农“软硬兼修”促进商业再升级

时间:2023-05-24 10:40:22   来源:萧山网   

上周末,为期两天的“亚运主赛地 消费首选地·‘新能源汽车走进大家’”益农专场在热闹中落下帷幕。把新能源车辆4S店搬到了“家门口”,这是益农着力释放消费新动能、激发消费活力的一次有益尝试。

家门口办展 群众有需求

“我们缺乏满足不同消费需求的场所。”无论是在群众走访中,还是在人大代表建议收集中,进一步完善商业配套和浓厚商业氛围成为益农老百姓非常关注的民生议题。

这样的诉求,体现在了益农老百姓对于商业活动的追捧。此次益农车展,涵盖了特斯拉、理想、比亚迪(王朝系列和海洋系列)、保时捷、宝马、奔驰、五菱、广汽、零跑和小鹏等11个新能源汽车品牌。“我们力求提高办展规模,着力邀请更多的品牌和车型前来参展,充分满足老百姓的消费需求。”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非常珍惜这样的机会。

当天一早,不少益农老百姓就来到展会现场。看到前两天预告里的各种车型,家住益农集镇的许女士便想来实地看一下。在对比了车辆价格、性能以及续航里程后,她对五菱旗下的一款新能源车颇感兴趣。展会现场,各种品牌均有消费者咨询,部分车辆供消费者进行了试驾。

数据显示,为期两天的车展,现场咨询人数近1000,总计试驾近60次,累计意向客户120余人。无疑,这样的大型商业活动吸引了老百姓的目光。

软硬件提升 商业再升级

如同此次车展一样,让更多的大型商业活动落地,成为益农从软件着手,不断满足消费需求、浓厚商业氛围的有力推手。

不仅是以大型商业活动为载体的软性服务,益农始终坚持消费升级“两条腿走路”,积极推动商业配套落地与提升,不断加快商业供给。去年以来,益农利用存量商业用房,引进了新丰小吃、斯巴斯克等连锁品牌,集镇消费选择日益多样化。

更令人期待的是,当前的益农正在谋划安置房二期配套项目——邻里中心1.17万平方米的集中式地面商业,积极招引高品质的小型商贸综合体,力争引进一线的咖啡、餐饮、百货品牌和非标电影院,持续释放消费潜力,满足百姓多层次多样化消费需求。

着眼软硬件双提升,益农力求加速提升商贸业发展水平,全面提高城镇能级、优化城镇功能,切实增进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产城人文深度融合发展注入不竭活力。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