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益农镇优化控规编制方案

时间:2023-05-23 10:24:20   来源:萧山网   

图片

5月22日,益农镇召开益农单元、田园单元控规编制意见征求座谈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快推进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工作。镇班子领导、调研员、开发区规建局相关负责人、镇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杭州市规划设计院益农控规设计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

镇党委书记洪波要求,

◆处理好顾眼前和管长远的关系。控规编制要立足长远,科学谋篇布局,为未来留足发展空间。

◆处理好谋整体和抠细节的关系。控规编制要在统筹谋划、通盘考虑的前提下,注重好细小节点,力求做到精益求精。

◆处理好保民生和谋发展的关系。控规编制要坚持民生导向和发展导向,全力保障好各项民生项目和重点项目配套设施。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川要求,抓紧结合好控规编制和“三区三线”划定,长远考虑好各项民生工程,着力保障好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进一步完善好详规编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班子领导立足分管条线工作,就控规编制内容开展深入交流探讨,并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

城建副镇长沈鑫佳主持会议。

图片

图片

杭州市规划设计院益农控规设计团队负责人江凯达介绍了控规编制相关情况。开发区规建局规划科科长吴云飞就控规编制作补充说明。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