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高水平建设平安益农 护航“新城大海”

时间:2023-05-23 10:24:22   来源:萧山网   

图片

5月22日,益农镇召开机关集中学习会,围绕“保平安 护亚运 建新城”主题,进一步凝聚共识、压实责任,为益农高质量发展营造平安稳定的环境。机关全体、各村社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

镇党委书记洪波强调

肯定成绩 坚定工作信心

加速建设产业新城时期,益农在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工作中,镇村联动、通力合作,积极协调、狠抓落实,化解了多个难点问题,为推动平安益农建设走深走实坚定了信心和决心。

居安思危 正视存在问题

全镇上下要始终绷紧平安弦,牢固树立平安工作“事在人为”的理念,从精细工作颗粒度、提升群众信任度和增强工作主动性上下功夫,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推动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力以赴 筑牢平安防线

全镇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系统思维、突出过程管理,精准施策、系统施治,以更大的格局护稳定、更深的情怀扛责任、更实的举措保平安、更优的机制促落实,做实做细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助力产业新城建设、护航亚运成功举办。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川部署当前工作,他要求,统筹谋划、镇村联动,稳步有序推进安置回迁;重拳出击、立整立改,严肃规范整治违法违建;紧扣节点、狠抓落实,果断稳妥扫尾非粮化整治;全面梳理、因企制宜,精准施策指导低效企业整治;加大排查、加强执法,对症下药提升交通安全;深化检查、紧盯重点,严防死守抓好消防安全,以各项工作推进加速益农产业新城高质量发展。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朱忠清主持会议,传达平安萧山建设大会会议精神。

图片

图片

图片

众力村、五六二村和镇平安办作表态发言。

今年以来,益农有序开展各项平安工作,全面筑牢平安防线,保障了社会和谐稳定。其中,交通方面,完成重点隐患排摸整改45处,日常隐患排查整改203处,完成农村道路新增“五个一”127处,完成老年人宣教13512人,电动自行车驾驶员宣教4935人。消防方面,排查辖区内企业、沿街商铺、仓库、群租房等1159处,并下发隐患整改单督促整改。下一阶段,益农将重点抓好消防安全、生产安全、交通安全、建筑安全、治安、公共卫生、自然灾害、校园安全等领域的安全工作,织密一张安全防护网,为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本站编辑:高宇楠